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常州瑞杉塑胶科技有限公司

聚羧酸合成设备, 减水剂生产设备, 外加剂复配设备, 塑料容器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瑞杉减水剂搅拌罐 外加剂循环复配罐
瑞杉减水剂搅拌罐 外加剂循环复配罐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269瑞杉减水剂搅拌罐 外加剂循环复配罐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12-01 02:28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瑞杉减水剂搅拌罐 外加剂循环复配罐”参数说明

是否有现货: 认证:
用途: 工业用 装机容量: 11-100(kw)
材质: PP 介质尺寸: 1001-5000(mm)
品牌: 瑞杉 加工定制:
功率: 7.5 容积: 10T
型号: 10T 规格: 10T
商标: 瑞杉 包装: 组装
产量: 99

“瑞杉减水剂搅拌罐 外加剂循环复配罐”详细介绍

公司简介:
  常州瑞杉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究,生产,销售于一体的多元化高新企业。主要经营:聚羧酸合成设备,塑料加药箱,吨桶,塑料水塔。公司以薄利多销的经营模式,一切站在顾客的角度思考,拥有良好的售后服务。公司追求稳定发展,让每个产品都是最完美的。

瑞杉减水剂搅拌罐  外加剂循环复配罐聚羧酸复配设备特点:
1. 保坍性好,90min内坍落度基本不损失或损失较小。
2. 将称量好的3种催化剂小料按顺序投入反应器中,搅拌均匀。测量此时的反应器内液体温度。
3.聚羧酸复配设备按要求数量投入釜底水,投入大单体,充分溶解。
4. 聚羧酸盐高性能减水剂可以通过调节分子结构,制备具有特殊性能和用途的超减水剂。
瑞杉减水剂搅拌罐  外加剂循环复配罐特点:
1
、在常温下即可进行,无需热源、耗电低、产量高、投资成本少、液化均匀。
2、可根据客户规模需求及具体环境量身打造。
3、操作简易。使用人员不需掌握专业知识。
4、使用安全。

瑞杉减水剂搅拌罐  外加剂循环复配罐说明:
1
、减水剂复配罐成套复配设备是由母液罐,计量设备,复配罐及成品罐组成;
2、本套设备的复配匀化罐和管道泵全部为防腐、耐久的材料制成,经久耐用;
3、客户可以根据自身需求选择全套或部分设备。母液及成品储存罐可根据用户要求配制;
4、储料罐可根据用户需要配备,容量1-30吨。

瑞杉减水剂搅拌罐  外加剂循环复配罐注意事项:
1
、搅拌罐耐强酸,具体参见聚乙烯耐药品性表,所用原料符合GB9691-88质量标准;
2、搅拌罐需加大投料,增加壁厚;
3、搅拌罐所耐温度最高不超过摄氏70-80度,耐冷冻度不得低于摄氏零下30度;
4、酸碱溶液浓度超过28%一律使用特级产品并最好加装补强套。
瑞杉减水剂搅拌罐  外加剂循环复配罐
10立方外加剂复配罐
型号:FP10000L-2
容积:10立方
尺寸:罐体:底部直径2200mm;总高2800mm;人孔直径650mm;
壁厚:12mm
重量:罐体300kg
外加剂循环复配罐可用作外加剂循环复配罐、外加剂储存罐、外加剂搅拌罐等
瑞杉减水剂搅拌罐  外加剂循环复配罐产品优势:
1)厂家直接卖给需求方,价格实惠;
2)产品壁厚为11mm,厚度足够厚,不破裂;
3)外加剂具有腐蚀性,而PE正具有耐酸碱的优异性能;
4)我公司可根据客户要求有专门技术人员上门指导、安装等外加剂循环复配罐可以连接母液罐、复配罐、水罐。
本公司还生产销售各式储罐、加药箱、吨桶、锥底复配罐、复配设备、聚羧酸合成设备,欢迎新老顾客莅临参观和购买。
生产周期,售后服务,及付款说明:

1)需方支付定金起,15个工作日内(不含运输时间),全部设备以货运发送至需方现场。运输过程中出现的损坏丢失,由供方全部负责。
2)产品使用过程中,出现故障,在质保责任范围内供方无偿维修,需方提供有力配合;使用过程中出现人为损坏或超出质保范围,供方终身提供有偿维修服务。
  我们郑重承诺:我们宁愿为价格解释一阵子,也不愿意为质量道歉一辈子。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、贴心的服务、高效的方案是我们永远的追求,常州瑞杉科技期待与您的合作!

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